焚寂星掠

星掠│灣家人│繁中出沒

#貓控 #萬年修羅組 #有愛即挖坑

#蘇蘇廚 #御貓廚 #葉神廚

◎寫稿小精靈

◎喜歡蹲在一個坑裡很久很久

◎目前主力:全職、HP、古劍奇譚、特傳、因與聿

◎主推:周葉、越蘇

【百日周葉】Gypsophila #09

◎全職高手衍生

◎周葉架空向,校園生活paro

  ◎進行方式大概是日常流水帳的極短篇   








  又到了星期五晚上。

  這天葉修沒有課,前一天晚上和蘇沐秋玩遊戲下副本直接通宵看日出,到早上八點周澤楷起床準備去上課的時候,他才渾渾噩噩地趴床夢周公去。

 

  雖然對於前輩這般不健康的行為不大贊同,但是周澤楷也不好說些什麼。

  去上課之前,他對著剛躺上床的葉修問道:「……前輩,午餐?」

  「……不吃了,哥要睡到自然醒。」葉修模模糊糊地說著,聽起來聲音非常睏倦。

  下一秒他捲著被子、將自己包成一團,準備蒙頭大睡。

  周澤楷怕他睡著之後會冷,還不忘拿起遙控器將房間的冷氣調高幾度,這才放心出門。

 

  平常葉修沒課的時候,周澤楷都會負責幫宅在房間的他帶吃的回來,就算不用幫忙買的時候,到了中午他也會習慣買午餐回宿舍吃──因為他知道,葉修不太喜歡在餐廳人擠人,寧可打包回房間吃。

  不過今天中午他沒打算回來,怕吵到葉修睡覺,所以正好剛認識、感覺可以合得來的的同學問說要不要一道吃午餐的時候,他很難得的答應了……讓慢了一步的其他人扼腕不已。

 

  「小周,今天怎麼不打算回宿舍?」雖然才認識幾天,但是江波濤差不多已經可以拿捏他這位新同學的個性,靦腆寡言,雖然很好相處、但似乎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每次邀他中午一道吃飯,都說要買回去吃。

  「室友,在睡覺。」周澤楷放下熱騰騰的湯麵,接過對面同學遞來的筷子和湯匙,然後道了聲謝。

  「睡這麼晚?記得你說過……室友是大三的外系學長?」

  「昨晚,熬夜了。」

  「嗬嗬……這倒是挺正常的,我之前聽杜明說跟他同房的幾個大四學長根本是日夜顛倒,半夜都在打遊戲,還說幸好他不怕吵,不然這覺可沒辦法睡了。」

  「通宵,不好。」周澤楷還是皺著眉頭表示。

  「跟你同房的學長吵到你睡覺了?」

  周澤楷搖搖頭,又道:「對身體,不好。」

  「之後如果要趕報告還什麼的,通宵那可是家常便飯。」江波濤對於他們科系的課業繁重程度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反正還年輕,自己多注意點就是了。」

  低頭吃著麵的周澤楷,心裡想著葉修肯定才不管這麼多……自己可要多注意一點。

 

  傍晚五點多,周澤楷回到房間的時候,發現葉修還在被窩裡,而且睡得相當熟,連自己剛剛沒有刻意放輕的動作都沒能吵醒他。

  算了一下他這樣睡了也快十個小時,晚上會睡不著的……所以只考慮了三秒鐘,周澤楷決定把人給叫醒。

  「前輩、前輩……」蹲在床邊,周澤楷輕輕地拍著那團包得緊緊的被子。

  「唔……」勉為其難將腦袋鑽了出來,葉修不悅地睜開眼睛,想著哪個膽大包天的傢伙吵他睡覺,結果一看到是周澤楷那張無辜的臉龐,不知道為什麼方才奮起的火氣一瞬間又消了下去,「……現在幾點了?」

  「五點二十一分,傍晚。」周澤楷看了手錶後立刻回答。

  「……臥槽!這也睡太久了吧晚上還睡不睡啊!」意識到自己睡了差不多快十個小時的葉修立刻清醒,掙扎著要爬起來,旁邊的周澤楷連忙拉他一把。

  雖然是這樣講,但葉修坐在床上,卻也沒有下床活動的意思,伸手按著後腦、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前輩?」周澤楷看他這副模樣,有些擔心的問。

  「睡太久了……腦袋有點不舒服。」葉修體驗了一把什麼叫自作孽不可活,早知道就別答應蘇沐秋和他一起下本……啊啊不對、所以是他的錯才對,改天要向他討回來!

  周澤楷一聽,站了起來、主動將雙手伸到他頭頂,替他按摩著穴道,幫忙舒緩一些。

 

  過了一會兒,葉修就覺得昏沉沉的腦袋舒爽了不少。

  「真不愧是小周……」葉修差不多就將是隻正在被順毛的貓,舒服地瞇起眼睛。

 

  看愛貓(?)的反應,臨時飼主(?)就更加認真賣力了,最後連僵硬的肩頸都順便按一按。

  讓晚些時候拉著周澤楷一起去吃晚餐的葉修,看起來一整個神清氣爽。

 

  按摩這樣的生活技能,為了以後可能會用到的情況,還是要先點起來才好。




                    TBC(?)


至於是什麼樣的情況可能會用到就不多說了(咦

本篇恭喜江大大上線!!!


另外因為最近有點HOLD不住了,可能隨時斷更,

謝大大們觀賞ヾ(*´∀`*)ノ

先這樣(下潛趕稿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