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寂星掠

星掠│灣家人│繁中出沒

#貓控 #萬年修羅組 #有愛即挖坑

#蘇蘇廚 #御貓廚 #葉神廚

◎寫稿小精靈

◎喜歡蹲在一個坑裡很久很久

◎目前主力:全職、HP、古劍奇譚、特傳、因與聿

◎主推:周葉、越蘇

【百日周葉】Gypsophila #04

◎全職高手衍生

◎周葉架空向,校園生活paro

 ◎進行方式大概是日常流水帳的極短篇   







  葉修在星期三早上的課是必修。


  但是這堂課的老師比較隨和一點,也教過他們一年級的必修課,彼此算是挺熟悉的,他深知開學第一週身為一個識相的教授應該要怎麼做,所以花了一些時間跟學生邊閒聊邊講解課程內容,差不多一個鐘頭後就宣佈下課。

  時間還挺早的,所以葉修就慢悠悠的和一個有著多年孽緣交情的損友邊聊邊走出教室。



  「欸、阿修,之前和你住同一間房的學長不是畢業了?那你的新室友怎麼樣?」

  「喔,我新室友你也認識啊。」

  「我也認識?聽說新分進來的不是一年級的?」

  「你要知道,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以前我們高三的時候,有個高一的學弟叫周澤楷,你還記得吧?」

  「你說那個一看到你就臉紅的帥氣學弟?記得啊……不會就是他吧?」

  「人家只是靦腆一點,幹嘛?忌妒人家帥到甩你三條街?」

  「去你的!我記得高中的時候聽說他個性很不錯啊,當室友應該還滿好相處的……不過嘛,阿修,看在我們多年交情,我要給你一個良心建議。」

  「你良心不是早被狗給啃了建議個屁!」

  「呿,我是說真的,到時候你可不要嚶嚶嚶嚶嚶的跑來找我哭訴!」

  「哥的心理素質槓槓的有啥好哭訴的……」

  「嘖嘖,我這是對牛彈琴啊!算了、不跟你說了,我等一下還要給沐橙送午餐。」

  「……你這極品妹控。」

  「羨慕啊?嗬嗬。」

  「滾蛋吧你!」

 


  在往宿舍的路上,葉修巧遇了從另外一棟校舍過來的一群大一新生,有男有女。

  至於為什麼能夠判定他們的年級,原因是──他在那人群當中,看見了被包圍在中間的周澤楷,而他也很快的就發現了葉修的蹤跡。


  原本葉修想說他和同學在一起,打算向他揮個手當作招呼就先離開,沒想到周澤楷和旁邊的人說一聲之後,就離開人群往自己這邊走來……


  「小周?你們也提早下課啦?怎麼不跟你同學多相處相處?畢竟才剛認識,要熱絡一點嘛!」

  周澤楷搖搖頭表示沒關係,然後又補了一句,「陪前輩,回宿舍。」

  「噗。」聽到他的話,葉修忍不住笑了,「我都三年級了,學校我比你熟多少啊,哪還需要你陪?」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他還是伸手拍了拍周澤楷的肩膀,然後就拉著人繼續往宿舍的方向走。

  一邊走還一邊聊著中午要不要去校門口附近吃雲吞麵,那間店可好吃了,中午去肯定沒位置,好在他們都提前下課可以先去吃。

  可以和喜歡的前輩一起去校外吃午餐,周澤楷當然是滿心歡喜的立刻答應。



  至於稍早前,葉修的損友原本想要給他的良心建議,葉修一直到好一陣子之後、親身體驗(?)過才知道。





                    TBC(?)



傘哥上線,這裡絕對是純友誼!

設定上傘哥是葉神的高中&大學同學,他們是孽緣不淺的朋友(乾


至於傘哥到底要給什麼良心的建議,相信大家都懂得(真誠眼

反正意思不會離例如"你自己當心點哪天被學弟給啃了"這類的意思太遠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