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寂星掠

星掠│灣家人│繁中出沒

#貓控 #萬年修羅組 #有愛即挖坑

#蘇蘇廚 #御貓廚 #葉神廚

◎寫稿小精靈

◎喜歡蹲在一個坑裡很久很久

◎目前主力:全職、HP、古劍奇譚、特傳、因與聿

◎主推:周葉、越蘇

【周葉小段子】廣告播放中

祝賀葉家兄弟二十歲生日快樂!

願我大葉神在榮耀的路上永遠如此閃耀燦亮。


覺得應該來不及在29號前完成慶生賀,底下補個最近看了動畫寫的小段子當賀壽小甜餅✧*。٩(ˊᗜˋ*)و✧*。



  (葉神的薯條廣告播放中)


  「開心時,要吃薯條慶祝;難過時,也要吃薯條平復。」

  看完電視正播出的薯條廣告,主角正是他身邊的同居人,周澤楷那張臉依舊三百六十度帥氣無死角,只是似乎刷滿了「…………」。


  「怎麼?被哥帥傻了嗎?」葉修一邊吃著剛買回來的薯條,一邊用油膩膩的手指逗弄身旁的小年輕,「哎呀,就說我以前不輕易拍廣告是有原因的,看看連榮耀聯盟的帥氣臉面都被哥迷成這樣了,真是罪過罪過。」


  半晌後回神過後的周澤楷,突然問了一個問題,「前輩現在,開心?難過?」


  「嗯?」正巧拿起了根長長的薯條,葉修將它當作香菸、煞有其事的叼在嘴裡,「嗬嗬,不如小周你猜猜看?」


  「好。」周澤楷點了點頭,盯著同居人嘴裡的那根薯條一秒,低頭直接含住了尾端,並且在咬斷那半根薯條的時候,趁機貼上對方的嘴唇,蹭了一個親吻。


  「!!??」葉修完全沒料想到自家小年輕會來這招,差點沒被剛吃進去的薯條給噎死。


  周澤楷慢慢地咀嚼著嘴裡的帶著沾醬的薯條,彷彿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美味的油炸食物,吃完後還再次湊上前去,用自己的舌頭舔去葉修嘴唇邊不知何時沾上去的醬,「嗯,開心的。」


  想了想又覺得不夠,接著再補上一句,「很美味。」


  冷不防被撩了一把的葉修,不禁在心裡刷起了滿屏的──『一定是哥今天吃薯條的方式不對!!』



  ■


  (小周的大圓筒廣告播放中)

  
  「那麼大圓筒,我吃定你了。」

  看完電視正播出的甜筒廣告,主角正是他身邊的同居人,葉修那張泰山崩於前依然面不改色地淡定嘲諷的臉,難得出現了明顯的驚訝,而且還是差不多刷起「哥真是驚呆了」的程度。


  ──那個風騷轉圈的是他家那個靦腆害羞的小年輕?不是被盜號了吧槍王大大?!


  旁邊的周澤楷原本既緊張又羞澀的期待同居人看完廣告首播後的反應,但好半晌後葉修還是那副驚呆了的模樣,讓周澤楷有些落寞又有些委屈地開口:「前輩,不喜歡?」


  「……沒、也不是。」向來懟人無礙的葉修突然覺得自己詞窮了,費盡心思想著怎麼樣表達感想才不會傷害到自家小年輕單純無比的心靈,「拍得挺好的,電視裡的小周看起來跟本人一樣帥呢!估計那些妹子們要瘋狂了。」


  雖然不到預想中的反應,但看在葉修說完後還笑嗬嗬地揉了揉自己腦袋的份上,被順毛的槍王大大頓時覺得滿足了,帶著笑意貼上前去撒嬌、鼻尖蹭了蹭對方的臉頰。


  安撫好自家小年輕後,葉修終究忍不住將心裡的疑問說了出來,「是說……小周啊,你知道廣告商為什麼會找你去拍那麼大圓筒的廣告嗎?」


  「因為那麼大圓筒……」


  「嗯?」


  「不僅SIZE大。」


  「……啊?」


  「還真材實料。」


  「──!!」

  冷不防被調戲了一把的葉修,不禁在心裡刷起了滿屏的──他家小年輕這是在耍流氓是在耍流氓還是在耍流氓吧?!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