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寂星掠

星掠│灣家人│繁中出沒

#貓控 #萬年修羅組 #有愛即挖坑

#蘇蘇廚 #御貓廚 #葉神廚

◎寫稿小精靈

◎喜歡蹲在一個坑裡很久很久

◎目前主力:全職、HP、古劍奇譚、特傳、因與聿

◎主推:周葉、越蘇

【曬土】CWT38吃土戰役

是滴,2014年最後一場吃土戰役,凱旋歸來!(乾

特別是兩天的天氣真的有冷,騎車回家的路上風吹起來格外透心涼。


這次的攤位依然在B1,綜合比較起來似乎還是1樓空氣比較悶一點XD

是說已經連兩場在B1了,下一場可以稍微輪調一下嗎~~~~~

不然跑三樓吃土都覺得有點遠兒,寄宅配也不方便啊(小精靈表示又不是你搬!!!)




謝謝兩日來攤支持!!!

聽到有人來攤位說喜歡我的文真的很高興(痛哭

還有感謝親友們和各路同好送的餵食和小禮物Q////Q

讓窩整個大豐收回家,這幾天都不愁沒有零食吃,愛尼們(*≧∇≦*) 

@模特兒是我家萌萌噠貴妃漾漾


好的,底下先來曬個土兒~


歐美向!這次魔戒相關本比較多,精靈各種帥氣和有趣啊!

還有一本美隊2衍生的《美國一番》忘記拍進去啦XD 



特傳!!!!無董和海濘的本都好看,萌萌O/////O




上面兩張是原創的小物&本子!

我跟大精靈都是看到貓咪相關就不行了(貓控蓋章

還有可愛的紙膠帶!!!(心)



因為數量少所以拍在一起的奇異組合(欸

有古劍、OP、夏目還有中華一番XD印章是庫洛魔法使!  

還有毛毛雨吊飾!!!!!!!!求毛毛雨本啊嚶嚶嚶嚶嚶!  

 



再來是全職!!!!!謝謝寫無料的大大們!

還有夜兒給我的徽章是小周和葉神,愛尼Q///Q

另外還有搶特典搶到手抖的QQ(嚶

花日還是小精靈在D2兩點前去幫我排棄本釋出的,忘記預定的我真是笨蛋QQ一直在糾結到底有沒有預訂過最後錯過了(蠢




這是炫耀(被拖出去揍

帥氣又萌萌,是我最愛的蘇蘇!!!!!(喘

謝謝樂樂給我的簽繪Q//////Q

還有各種點心和土產XD(花生糖超級香~~~好吃!)



這還是炫耀(繼續被拖出去揍

謝謝景桑的手繪還有點心!!!!!!!

萌萌甜甜噠!>//////<

 

隔壁的好鄰居佑佑ㄉㄉ和Roro桑,謝謝各種支援啊!!

窩們要一直當好鄰居!

一開場就看到的小宇宙!太忙了沒機會多聊幾句還忘記給餅乾QQ(嚶

謝謝莫衣衣來找我,還有小禮物豪可愛!!

D1找不到攤位的窩真是笨蛋QQ 

謝謝來攤位找我的九連桑,糖果好吃!! 

文宮小美人!!!實習辛苦了,冷天出角也辛苦惹,要保重捏!

淨淨工作辛苦了!!!這次太忙沒有好好聊到QQ

金牌助理好看喔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不要再推人家坑了#

去綠綠ㄉㄉ攤位罰寫(?)的時候,還有討論到系列作的問題(?

期待綠綠ㄉㄉ接下來A~Z的巨作!(被打出去

然後15年的信物我會傳給我女兒的XDDDDDDDD(笑死

謝謝終終ㄉㄉ的卡片,貓咪超級可愛! 

謝謝靜靜大人的韓國土產!!期待下一本周葉(喂(被揍 

謝謝無董霸氣光臨,真不愧是無董!!(拜

謝謝小鱷魚ㄉㄉ的神亞無料,期待你的越蘇本!

謝謝橘醬的小點心,希望紙膠帶會加印(嚶

阿紫ㄉㄉ辛苦了,三樓好遠(喂

月麟ㄉㄉ來攤位的時候,還發生一時訊息接不上的情況,差點讓我以為認錯人XDDDD(人臉識別等級是負1)恭喜入我大ALL葉!!!

學弟、滄滄和空空工作都辛苦啦!!

好久不見了捏,只有場次會見到QQ

正正可愛的小舞!!!!一起合照是窩滴榮幸O///O

阿紅ㄉㄉ!!!!說好的喻葉20萬字呢!!!(乾

瀟瀟和瑚湖!!!雖然我們距離很近但是在左後方啊還隔了條走道(嚶

期待兩位ㄉㄉ的新刊~呼呼(被揍


應該都有寫道吧我還忘了什麼(記憶已格式化90%

另外,有兩件事最後提一下,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了QQ


第一件是關於開場前買本的問題。

這是事後小精靈跟我說才知道的,因為我跟大精靈比較晚到會場,所以由兩位小精靈先整理攤位,第一天有發生他們忙著整理攤位,但有人在旁邊問了好幾次"我想要買XXX本"之類的。

宣導一下:若是攤位看起來很明顯的還沒整理好,請不要在這個時候詢問!

就算看起來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也請先詢問攤位上的人「可以買了嗎?」

而不是抓起本子就遞給小精靈喔~

今天你遇到的是小精靈,脾氣溫和不會怎麼樣,但如果是大精靈我只能替你點蠟了(乾

基本上只要不是限量的無料或特典,只要攤位整理好我就會開放購買,所以還請多多配合,不要在小精靈忙錄的時候詢問,因為有些本子的數量是很剛好的,能不能賣他們也不知道,謝謝QQ 

            

第二件事是關於擺攤的基本禮儀。

原則上,CWT就是一個攤位兩張椅子並排剛剛好,再多就塞不下了。

但是偏偏,我鄰居後面的攤位,非常的,不當一回事。

第一天他們攤位就擠了3~4個人(基本就3個,有沒有到4個有點忘記) ,甚至還一度有人直接橫坐在走道上

看起來是拿著本子要簽名的樣子,嚴重影響通行。

我看不下去所以有去勸導一下,對方當時是起來了沒錯,但是,後來......

他們拿了第三張椅子來,直接就塞在走道上坐著啊!!!!!

第二天也是一樣的情況,造成我鄰居攤位的Roro桑被路過的人不慎踢到了。

然後在Roro桑向道歉的路人說"沒關係,不是你的錯,是後面的人太過分"的時候,後面那三位大大依然故我的聊天!!!!!

結果我看不下去的又跑去跟他們說,結果得到的回應是"不好意思,我們等等就有人會先走了"

感覺嘴巴說是不好意思但語氣完全就是不以為然,啊今天阻礙通道的其實是我嗎?????

後來對方確實是把椅子收起來了,第三個人改為站著,也沒有阻礙走道的情況發生了。

但是就,嗯,請各位擺攤的同好多多發揮公德心唷!!

遇到好鄰居真的是幸運,遇到比較(嗶)的話,真的,可能下次風水出來前得先去拜個拜先。          


以上,大概是這樣(?

那麼,讓窩們,下一場戰役見!!!!

ヾ(*´∀`*)ノ



2014-12-18 /  标签 : 同人 7 9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