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寂星掠

星掠│灣家人│繁中出沒

#貓控 #萬年修羅組 #有愛即挖坑

#蘇蘇廚 #御貓廚 #葉神廚

◎寫稿小精靈

◎喜歡蹲在一個坑裡很久很久

◎目前主力:全職、HP、古劍奇譚、特傳、因與聿

◎主推:周葉、越蘇

【周葉】重返榮耀 29

◎全職高手衍生

◎便當&重生梗有,腦洞非常大,務必慎入

◎不敢保證不是坑← (慢著)







  全明星週末活動來到了最後一天。

  畢竟一年當中能夠全榮耀聯盟的隊伍齊聚一堂的時候也只有這一回了,所以相熟的選手多半還是會抓緊時間,聚在一起好好閒聊幾句。

  因此在活動開場前,選手通道就已經頗為熱鬧了。

 


  其實閒聊沒什麼,不過讓想站在角落發呆(或是等著周澤楷自己靠過來)的葉修想望天的是,同隊的方銳大大根本不給他躲在旁邊當個透明小年輕的機會。

  「小騷年你快點說清楚,昨晚到底幹什麼壞事兒去了,為什麼今兒個一大早老闆娘去敲蘇妹子的房門時會是你來開門?」方銳大大一臉八卦,十分的興奮。

  歸功於他那聲如洪鐘的音量,附近不少人都聽到了,紛紛同樣表示八卦的靠了過來。


  「臥槽,這要是真的肯定榮登年度最大八卦。」

  「哎呀小年輕不簡單呀,進興欣才多少日子就把主意打到咱們榮耀女神的頭上啦?該說你是有膽色還是有不怕死呢?」

  「哇噢,小葉啊從現在開始你還是小心點好,外頭多少女神粉,這風聲要是走漏出去,先別說平安返回H市,你今天要走出場館大門估計就是個問題了。」

  「嘖嘖嘖嘖嘖小朋友今年才幾歲啊毛長齊了沒有?年紀這麼小孩敢妄想追求榮耀第一美女呀?你前面這麼多位英勇前輩都還沒脫團你好大的膽子還想跑第一個是不是?有沒有點倫理觀念啊興欣的你們這必須要好好的教育一下才行!」

  ……


  一票職業選手七嘴八舌的幾乎把他們興欣的幾個人給包圍起來,其中黃少天各是以某種激昂的語速劈哩啪啦地刷出一大堆的文字泡,葉修還是帶著微笑、但要努力忍著不讓嘴角抽動,就連額角也似乎一抽一抽地痛了起來。

  尤其是眼角餘光瞥到人群裡還有周澤楷在,瞧他那一副安靜寡言、但眼底明顯帶著幾分委屈的樣子……葉修覺得頭又更痛了。

  興欣的其他人除了始作俑者的方銳大大之外,其他人早就閃得老遠,生怕被捲入八卦中心導致不得安寧,而當事者之一的蘇沐橙,此時還站在葉攸的旁邊,樂嗬嗬地笑著、一副心情很好的模樣,但也沒有要解救自家小少年的意思。


  葉修大大很無奈,真的相認之後結果自家妹子還不伸出援手啊。

  其實昨天晚上的情況,在某種程度說起來好歹也算是久別重逢,所以蘇沐橙和葉修不停地聊著這一年發生的事、聊榮耀各種大小事、還有聊比賽外加興欣的未來……等各種話題。

  結果一個不小心聊到兩人累到都睡著了,才會發生葉修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聽到敲門聲,睡眼惺忪跑去開門時,造成房門外的陳果大驚失色,險些大聲尖叫的把往上及往下數來五層以內的房客都給招來了。


  「昨天晚上只是跟我們隊長聊天,因為聊太晚所以不小心睡著了,什麼也沒有,前輩們可別瞎想。」葉修無奈地說著,順便腹誹一下這票死宅到底有多無聊。

  「小葉,咱們男子漢大丈夫真爺們,可是要敢做敢當的。」

  「蓋棉被純聊天這種藉口已經不流行了啊小朋友!」

  「就是就是!」


  葉修快要忍不著翻白眼的衝動了,他只得用更加萬般無奈的眼神,求助似的看向旁邊的蘇沐橙,後者大概是想說熱鬧也看夠了,這才準備開口幫忙解圍。

  「嗬嗬,昨天也沒幹嘛,就真的是聊天聊太晚而已,葉攸還陪我一起看電視劇呢,就是那個……啊、周隊之前問過我名字的,女主角因病過世結果還重生的那一齣。」蘇沐橙笑意盈盈地看向周澤楷。


  話題一下子就轉火到寡言的榮耀第一人身上,眾人紛紛表示不可思議──原來輪迴的隊長也是會看電視劇的?不會私底下還能跟楚雲秀、蘇沐橙聊劇情吧?這畫風也太不合!

  注目禮紛紛投射過去,讓周澤楷眼睛眨了眨,好是無辜,而對上蘇沐橙的目光時,總覺得那笑意裡似乎暗藏玄機,槍王大神只得又看向葉修,得到了是無奈又彷彿是在說『你看看你』的眼神責難。

  短短幾秒間,周澤楷就從那兩道視線之中頓悟了什麼訊息──這下子,蘇沐橙肯定也是知道了。

  而蘇沐橙在此時突然朝他點點頭,再瞭然一笑,完全驗證了這一點。

 


  眾人還想八卦榮耀第一人平常都看些什麼,連一向代為發話的江副隊也被圍上、只有苦笑搖頭的份時,幸好工作人員跑來說要準備進場了,讓他們都先準備好,這才讓輪迴的正副隊長逃過一劫。

 


  全明星週末終於迎來了活動最高潮──全明星對抗賽。

  這次的分組也是隨意抽籤的,要說特別的話就真的是完全隨機,就算是同個隊伍入選了好幾個全明星選手,也不保證全都會被分在同一隊。

  周澤楷這一次就和輪迴的其他人完全分在不同隊裡,但團隊賽裡真遇上了,槍王大神手裡的碎霜和荒火也沒在留情的,事後幾個隊友也在私下閒聊中向隊長哭哭說這下手真是兇殘、一點同隊情誼也沒有的,不過他們倒是毫不意外的得到了槍王大神表示『比賽就是比賽』的一臉認真、絕不妥協的回應。


  至於比賽過程,精彩度一如既往,不管對觀眾還是選手們而言,這都是一場痛快淋漓的比賽。

  本賽季的全明星週末,在此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各戰隊的選手們在休整過後,分別回到各自所在的城市,繼續為下一輪的比賽奮戰不懈。

  雖然接著幾日的報導仍在回顧這次活動的各種亮點及高潮片段,讓榮耀粉們維持在某種熱烈程度的討論,但對於選手而言,就僅僅是經歷一場活動而已。

 



  不過嘛,還是有兩個人例外──這一個是周澤楷,另一個是蘇沐橙。

  他們在這短短幾天的活動中,重新尋回了生命中佔有極大意義的那個人。

  何其幸運,何其高興,更是難以忘懷。





                                      TBC.


下一回要回家過年了(喂)

沒意外葉秋弟弟會再度上線←


雖然無關不過順便說一下XD

之前在CWT37完售的周葉小料本死神守則,將在10/25的全職ONLY再刷,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填寫底下加印調查↓

https://docs.链接-vTbSr7eggDRrSwiF3j_hNbuZ4ghRwVkv9r8/viewform


不過這是灣家限定喔,不好意思OVO

耀家部分之前有請TOMO家代理預售,可以洽詢那邊~   



评论(5)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