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寂星掠

星掠│灣家人│繁中出沒

#貓控 #萬年修羅組 #有愛即挖坑

#蘇蘇廚 #御貓廚 #葉神廚

◎寫稿小精靈

◎喜歡蹲在一個坑裡很久很久

◎目前主力:全職、HP、古劍奇譚、特傳、因與聿

◎主推:周葉、越蘇

【周葉】12. 脫口而出的敬語

◎全職高手衍生,忠犬三十題

◎周葉,試寫中OOC可能有(?)













 

  周澤楷不太習慣直呼那個人的名字。

  哪怕是他們處對象之後、哪怕是他們退役之後、哪怕是他們開始同居之後……

  『前輩』這個詞彙,依然是他主要的稱呼,即使對方也曾經試過要他直稱名字省略後面的贅詞,但昔日的槍王還是不改在鏡頭前的靦腆,一排刪節號後面還是弱弱的加上了前輩。

 

  「葉、葉修……」

  「很好,就是這樣,不結巴就更好了。」只是,這句讚美來得實在太快了。

  「……前輩。」

  「小周你這是拆哥的台啊!挺大膽的嘛!」難得葉修也有被堵了這麼一句時候,連忙反擊回去,只是威力還不及平常的群嘲殺傷力的十分之一。

 

  不過後來葉修看著用腦袋蹭著自己撒嬌的同居戀人,一副純然無辜的模樣,他還真捨不得強迫對方。

  ──前輩就前輩吧!改不了口的害羞靦腆這也算是他家小周可愛的特色之一吧?

 

  「前輩,早。」

  「早上好呀,小周。」

 

  「……前輩,吃飯。」

  「就來了,Boss已經紅血,很快的。」

 

  「前輩。」

  「哎呀沒事的,不過是流鼻水……好吧、還有一點咳嗽,沒什麼大不了的。」

 

  「前輩……忘了、毛巾。」

  「喔喔謝啦,一定是剛剛落在地板上了。」

 

  「…前輩,外套。」

  「嗯?外頭會冷嗎?我只是去路口的超商買包菸……好,我穿就是了。」

 

  「前輩,注意身體。」

  「抽完這根就好……行啦!別扳著一張臉,哥現在已經抽很少了,都是小周你的功勞。」

 

  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同居時才有的對話。

  從早上的晨間招呼到見到對方抽菸時的皺眉勸告,還是那個已經用得非常自然的詞彙。

  而聽的人當然也非常習慣了,即使會叫他前輩的人有很多,但最順耳的當然還是自家的這一個。

 

  不過嘛,有些時候,還是喊名字會比較有感覺。

 

  甜膩的吻一個接著一個,落在底下那接近蒼白的肌膚上,紅色的痕跡亦是一個接著一個,彷彿要在上頭灑下落櫻。

  高熱的體溫緊緊相貼,情慾的支配下,就算只是呼出的氣息,都足以是挑逗對方自制力的催化劑。

  似乎是非常滿意的看到對方逐漸失去冷靜的模樣,仰望上頭那人的同時,雙手也環上對方的項頸,屈起的膝蓋曖昧地磨蹭著那精實的腰側。

  「前輩……」全身的肌肉早就繃緊到一定程度,被突然這樣一蹭,周澤楷下意識的反應就是出聲叫喚,也帶了幾分莫要玩火的警告。

  「嗬。」葉修輕笑了聲,微微瞇起已然濛上層水霧的眼,用刻意壓低的慵懶嗓音道:「吶,小周,這種時候還喊『前輩』就沒有情趣了……你懂的。」

  那雙明亮、猶帶幾分侵略的眼,看著身下的人,唇角彎起,低頭湊上對方唇間又是個深切索求的吻,以及在那之後輕溢而出的低喊,「……葉修,最喜歡。」

 

  從善如流,這次可完全沒有後面的刪節號,後面補上的更是陳述句而不是贅字。

  接著回應他的,則是感到滿意的葉修大神,獎勵般的熱情催促。

 

  只不過呢,習慣養成後還是有一定的問題存在。

  好比說,當葉修在晚上就寢前看到那雙簡直是閃閃發亮的眼看向自己,嘴裡還直接喊著自己名字的時候,他就能明明白白的知道對方的意圖了。

 

  ──小周,觸類旁通好像不是給你這樣用的。

 







                   Fin.




小周就是這麼呆萌又直接啊O////////O

而且還知道什麼時候該聰明什麼時候該呆萌




评论(10)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