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寂星掠

星掠│灣家人│繁中出沒

#貓控 #萬年修羅組 #有愛即挖坑

#蘇蘇廚 #御貓廚 #葉神廚

◎寫稿小精靈

◎喜歡蹲在一個坑裡很久很久

◎目前主力:全職、HP、古劍奇譚、特傳、因與聿

◎主推:周葉、越蘇

【緋色柯】小段子:溫泉旅行

※赤井 x 柯南 + 安室 x 柯南,這是個三人行的故事,柯南並沒有變回新一,雷者慎←





  事情的發生,起因於商店街抽中的大獎──某間知名溫泉旅館的住宿招待券,三人份。

  原本毛利家父女加上寄住的男孩一名,剛好可成行,但毛利偵探號稱接到一個大案子,最終還是小蘭和園子兩人帶著柯南一起出發了。

  雖然對於這趟旅行並不排斥,但聽了一路高中女生的話題(特別是園子特別關注某方面話題),還是讓實際年齡與她們相同的柯南默默地在心裡翻了白眼,只得戴起耳機、用手機看起新聞。


  抵達旅館之後,三人整理好行李後便興致勃勃地換上浴衣準備去泡湯。

  只是在柯南向兩人招招手、想往男湯方向走的時候,卻被小蘭抓住了手。

  「小蘭,妳抓住這小鬼頭要幹嘛?」園子不解地問。

  「爸爸不在,我不放心柯南一個人去男湯那邊,還是跟我們一起去泡女湯吧?」想起這孩子曾經在澡堂一個人失蹤的往事,她實在是放心不下。

  「妳也未免操太多心了──」

  「不用啦小蘭姊姊,我一個人行的!」沒時間理會一臉促狹的園子,柯南趕緊搖頭,笑容燦爛地表示自己一個人沒問題。

  「可是……」小蘭依然有些擔憂,猶豫地看著他,緊握的手也因而遲遲不肯鬆開。

  當名偵探絞盡腦汁、努力想著要如何說服青梅竹馬放棄把自己帶進女湯去的念頭時,一個熟悉的人影從長廊的另一頭走了過來……


  「真是巧啊。」瞇眼微笑的男人穿著浴衣,同樣是正要去泡湯的模樣。

  因為來的是熟人,感覺又值得信賴,於是小蘭將柯南託付給對方之後,就被園子拉著走了。

  被留下的柯南來不及鬆口氣,被暫時監護人抱起時,很快就再度提起那份帶了些許緊張的警戒。

  「你怎麼會跑來這裡?」柯南坐在男人的手臂上,環抱著胸口一副先聲奪人的質問模樣。

  「來泡湯的。」沖矢昴淡漠平靜的回答完,那雙瞇起的眼卻突然睜開了──露出屬於赤井秀一的銳利眼神,「倒是你,剛剛正準備要跟她們一起去泡女湯,是嗎?」

  「那是小蘭說的!我剛剛忙著拒絕她,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我只看到就差那麼一點,你就要跟她進去女湯了。」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要跟她進去的!」

  「眼見為憑。」揚起嘴角一笑,赤井秀一抱著男孩往長廊返回。

  「等等、你要帶我去哪?」柯南連忙問。

  「那傢伙也來了──」赤井秀一低笑道,「你現在可以開始思考,有什麼理由能夠同時說服我們了。」

  「你們這是誣賴!是誣告!」柯南不悅地想踢他,但早被對方有所防備得壓制住了。

  赤井秀一淡然地看著他徒勞的抵抗,而後幾分慵懶的笑意道:「後悔沒把你的鞋穿來泡湯?」

  就算不是平常增強踢力球鞋,掙扎過後、看準時機的柯南還是照踢不誤,哪怕比平常小學生還要強一些的腳力對對方而言根本不痛不癢,至少可以稍微出點氣。

  「別亂動。」赤井秀一單手托住他的身體,另一手懲罰性地在他屁股上輕輕地拍了拍,「小心掉下去。」

  「閉嘴!放我下去!」被拍了屁股的名偵探又羞又怒地吼著。

  這時的他並沒注意到,他們其實已經在某個房間前面停了下來。

  而門板也在這時從裡面打開,伸出一雙手臂意圖以出其不意的手法將那男孩搶了過去──這當然沒有成功,呈現兩個男人勢均力敵的拉鋸戰。

  「喂,講點道理,你都抱了一路也該換我了。」

  「悶不吭聲就出手來搶,你才該講點道理……或者,這就是日本公安的作風?」

  ……

  柯南有些頭疼地看著兩名大男人爭吵起來,恨不得各給他們一巴掌讓世界清靜下來。

  「我說你們、好歹別在走廊上吵──」

  「說的也是。」

  「那就進去吧。」

  兩人瞬間停戰,以一種極為詭異的默契同聲應和,接著直接將男孩抱進房間裡。

  在那扇門迅速關上並且落鎖之後,等待著柯南的……似乎並不會是什麼如他所願的事。




                       完.

 


 噗浪上貼過的小段子,搬遷中(?



评论(6)
热度(1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