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寂星掠

星掠│灣家人│繁中出沒

#貓控 #萬年修羅組 #有愛即挖坑

#蘇蘇廚 #御貓廚 #葉神廚

◎寫稿小精靈

◎喜歡蹲在一個坑裡很久很久

◎目前主力:全職、HP、古劍奇譚、特傳、因與聿

◎主推:周葉、越蘇

【百日周葉】Gypsophila #02

◎全職高手衍生

◎周葉架空向,校園生活paro

 ◎進行方式大概是日常流水帳的極短篇 








  因為周澤楷幫忙買回來的枕頭又軟又合心意,返校第一天晚上,葉修睡得非常好。

  為了感謝這位久別重逢的學弟,他決定要帶小年輕去熟悉熟悉一下環境,省得要自己摸瞎一段時間。


  例如學校裡哪間餐廳的食物可以吃、哪間餐廳進去出來肯定鬧肚子,哪邊的側門出去離小吃攤最近、哪攤賣的小吃最經濟實惠又美味,哪個科系的勢力範圍在哪棟校舍、哪個學院的圖書館在哪個方位……等等,這些有人帶著走過一圈都是活生生的攻略秘笈。

 


  吃完早餐之後,確認周澤楷沒有其他事情,葉修詢問他要不要去參加葉領隊的校園導覽。

  小年輕當然是非常開心的用力點頭,一副興致勃勃的模樣。

  所以兩人成行的校園導覽,正式出團!


  大概在校園裡走了快要兩個小時、差不多繞了一大圈之後,葉修才帶著周澤楷到學校裡的露天咖啡座找了張桌子坐下來。

  葉修才剛坐下來喘兩口氣,周澤楷就乖巧貼心的端了兩杯冰咖啡回來,還有一塊提拉米蘇蛋糕。


  「嗬嗬,小周還是這麼善解人意,難怪這麼多妹子對你念念不忘。」冰咖啡都端到自己面前了,葉修也不客氣,就著吸管吸了好大一口。

  冰涼的咖啡進到肚子裡,切身感受到夏天的熱度這才下降了些許。

  周澤楷笑了笑,連同蛋糕盤也一起推了過去。


  對於甜食沒有特別的喜好,不過周澤楷都買了……葉修從善如流的拿起小叉子吃了一半,將另一半推回去給他。

  ──閒來無事開始咬起吸管的葉修,沒有注意到對面那雙幽深的黑眸閃過一瞬異樣光芒。

 


  「……好了,哥的導覽時間大概就到這兒,現在開始五分鐘的自由發問時間,周澤楷同學有沒有什麼問題想要問的?」葉修笑嗬嗬地看著面前的人問著。

  周澤楷搖搖頭,然後帶上笑容道:「謝謝前輩。」

  「行了,不用跟哥客氣,正所謂相逢就是有緣,這麼久沒見還能上同一所學校、分到同一間房更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啊你說是不是?」葉修說。

  周澤楷點頭點得非常用力而且迅速──不過其實只是隨口胡謅的當事人沒有特別注意。

  「對了,要給你咖啡的錢……哎呀、一杯飲料的錢哥還付得起。」葉修強硬地將錢塞到抗拒不想收的周澤楷手中,看到他望著自己有些哀怨的眼神──喂喂有沒有要付錢給你還這種表情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哥打劫你咧!「好啦,要不這樣……那蛋糕就讓小周請囉!」

  「……嗯。」周澤楷應了聲,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甘願。

  到這裡,葉修完全被他的反應逗樂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等到笑意好不容易平息之後,葉修拍了拍周澤楷的肩膀,道:「都不知道小年輕這麼想請客……好啦、別著急,來日方長,以後有的是機會。」


  於是,為了「來日方長」這四個字,小年輕那俊帥的臉龐又重新掛上笑容,惹得路過的妹子們又是頻頻回眸關注。








                    TBC(?)



第二天繼續努力中(?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