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寂星掠

星掠│灣家人│繁中出沒

#貓控 #萬年修羅組 #有愛即挖坑

#蘇蘇廚 #御貓廚 #葉神廚

◎寫稿小精靈

◎喜歡蹲在一個坑裡很久很久

◎目前主力:全職、HP、古劍奇譚、特傳、因與聿

◎主推:周葉、越蘇

【周葉】下一則,傳說

◎全職高手衍生,My小精靈生日賀文

◎周葉,試寫中OOC可能有(?)

◎ABO設定,生子有,雷者請務必慎入





  叮叮咚咚的清脆樂音,隨著琴鍵高高低低的快速跳躍,流瀉一曲節奏極快但明快悠揚的動聽旋律。

  在那黑白之間靈巧滑動的手,卻是一雙稚嫩、仍未長大的小手,主人看起來應該是不超過十歲的孩童。

  但那認真專注的神情、彷彿帶著燦爛星光的黑眸,隱約流轉的神采卻是超乎年紀的飛揚,且自信中帶了一點符合他本事的傲氣。

  而那張帶著稚氣的臉蛋,除了眼睛明亮的吸引人外,五官也十分漂亮,不難想像出日後長大後是多麼俊美帥氣──完全看得出來自於直系血親的基因肯定十分優異。

 

  坐在男孩身旁的,是一名神態看起來十分慵懶的男人,嘴裡正叼著一根菸……呃、不是,是棒棒糖,還是檸檬口味的,眼神溫柔地看著身旁的孩子,陪著他練琴。

  等到演奏完畢之後,才讚賞般的摸摸孩子的腦袋,道:「不錯,進步得很快,看起來手速應該可以過四百了。」

  「嗯!」男孩興奮地點點頭,彷彿受到極大的鼓舞般、臉上洋溢著興奮與燃起的鬥志,「我會繼續加油,以後要跟把拔和爹地一樣!」

  「很好,我們家小修以後肯定會很有出息,就像你把拔和我一樣。」男人輕輕地捏了捏他那軟嫩的臉頰,一臉欣慰的說。

  「我也要拿下三連冠,不、至少要五連冠!」男孩繼續鬥志高昂的說。

  「嗬嗬,有目標是好事。」但想贏你爹地我,還得再加把勁呢。男人在心裡補上了句,但表情還是嗬嗬笑著。

  「爹地,你覺得我做不到嗎?」男孩臉上的神采稍微暗淡了些,睜著一雙清澈的眼睛,側過臉、仰望著自家爹地。

  「你可是我和你把拔生的孩子,身上流著的血可都是被譽為榮耀第一人的,有什麼做不到的?」男人揉著他的頭髮,目光帶了點懷念、決定給孩子講一段自己過去的豐功偉業……當然,秀下限什麼的,還是視情況決定是否輕描淡寫的帶過,省得影響現階段孩子的心智發展,「想當年,你爹地可是……」

 

  而男孩的另一名父親回來時,正好看到了他的大小寶貝,並肩坐在鋼琴前,彷彿在談論什麼開心的事情,兩人都開心地笑著。

 

  「啊、把拔回來了!」男孩聽到腳步聲後立刻轉頭看向聲音來源,然後一臉欣喜地跳下椅子、往正佇立在門口的那抹身影撲去。

  「……小修。」來人習慣性地彎腰抱起那男孩,兩張極為相似只有年紀不同的漂亮臉龐對望著,形成一幅賞心悅目的畫面。

 

  「哎,小周你回來啦。」葉修從鋼琴椅上站了起來,淡然地笑道。

  「嗯。」周澤楷看著他、溫柔地笑著。

  「把拔,爹地剛剛說我有進步,手速可以到四百了!」男孩得意的向自家父親報告著。

  「很棒。」周澤楷摸著寶貝兒子的頭頂,以非常有他風格的詞句稱讚著。

  「當然啊,這必須的,我們家小修可是繼哥之後的下一個榮耀教科書大神,追加無所不能的神槍手Buff。」葉修滿臉理應如此的表情,又接著道:「只是不知道小修以後會去哪個戰隊呢……還是興欣好了,老板娘他們肯定會很開心,這可是冠軍保證啊……輪迴想要的話也不是不可以,不過開出來的條件可要讓哥先滿意才行……」

  聽著葉修喃喃自語般的唸著還要再等幾年之後才有需要考慮的未來,周澤楷依舊抱著兒子,眸光柔和的注視著他。

 

  周宇修,十四歲加入興欣戰隊。

  在榮耀第二十賽季,他擔任隊長時奪下了生涯中第一個總冠軍,開啟了五連冠的傳說篇章。

  成為在兩位父親之後,新一任名副其實、鋒芒更青出於藍的榮耀第一人。

 

  只不過,傳言他那漂亮的臉龐看起來有多麼純真善良,用起戰術的心就有多髒──這大概就是……家庭教育對於青少年自小人格養成扮演著極其重要地位的地方吧。

 

 


                     Fin.


給今天生日的狗不理大大的慶生賀!雖然短了一點(誠意呢#

順便說一下,周宇修這個名字,其實用意是周與修→小周和葉修的意思


喜歡生子喜歡溫馨甜甜小故事好吧這篇也算是私心(乾)



评论(1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